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过1200小时的恢复,在下沉坑中损坏的百万分之一的护卫舰性能良好

2020-01-15 10:33:58来源:

上次看到百万分之一的克尔维特(Corvette)时,它被泥土覆盖,挡风玻璃和A柱被砸碎,就好像是一个巨人踩到了它,然后把它扔到了一个沙盒中。1992年的敞篷车确实装在各种各样的沙盒中。位于肯辛顿鲍灵格林的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的污水坑把它全部吞没了。它的性能要比大多数被污水坑吞没的汽车要好一些,但是几乎每个车身面板都被损坏了。

通用汽车自己进行了修复,经过四个多月和1200小时的工作,1992年敞篷车的修复已完成。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我们认为在Corvette悠久的历史中恢复这款极为重要的汽车非常重要。“当我们拆解它时,我们发现参与制造它的每位员工都签署了汽车的一部分,这真是太棒了并且动了动。它使历史栩栩如生,并增强了该项目的重要性。”

有关

通用汽车如何带回了克尔维特的这段历史?将汽车从水池中捞出后,将其带到密歇根州沃伦市GMs技术中心校区的设计中心,在那里,来自GM Designs机械装配组和GM Service Operations的30名工匠进行了修复。该团队决定恢复尽可能多的原始组件以保持其原创性,即使这不是最简单的方法。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部副总裁埃德·韦伯恩说:“作为唯一的百万分之一的克尔维特,它的保存对于我们作为车辆的设计者以及克尔维特的爱好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损失在很多方面都是重大的;但是,我们拥有业内最熟练的专业商店和团队之一,因此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应对挑战。”

有关

总体而言,修复团队能够保存除两个原始车身面板以外的所有车身面板。对于无法保存的文件,签名被扫描并作为替换零件的转移复制。

掉落到下沉孔中的主要后果是损坏了副车架,这需要矫正,另外还损坏了两个车轮,两个座椅和许多悬架部件。引擎盖和前仪表板无法保存,修复团队不得不更换前轮和车门之间的下面板。车队还必须更换引擎舱中的许多其他辅助部件,而车队使用的是相同年份和颜色的供体车。

有关

不需要更换的最令人惊讶的物品是挡风玻璃头。当用起重机将汽车从污水坑中拉出时,车架弹出时非常接近其原始位置,因此车队决定保存。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制造业务部总监戴维·博洛尼诺说:“我们竭尽全力保存每张亲笔签名。“最后,我们保存了其中的每一个,这是修复工作中意料之外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