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观看NIO EP9的6:45'环记录

2022-10-04 13:22:03来源:

Nürburgring有一个新的leap唱片。而且您可能很高兴知道这一个不涉及用滚动笼涉及在少量少数秒的滚动笼中的掀背车。不,这是一个新的整体生产汽车记录。这真的很快。

将您的祝贺贺卡祝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IO,其EP9 Supercar在6min 45.9秒停止时钟,这摇摆不定,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载视频。

它不仅是Nordschleife周围的最快电动车,因为这次时间超过六秒钟而不是兰博基尼飓风的表演者,而不是自由基SR8 LM更快。那些先前在“戒指中闻名的两辆生产汽车。您在更高的方面持有哪些依赖于您的屋顶和生产超出单一车辆批准的生产量。

21

即使EP9确实有一个强大的1342BHP和194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即使EP9也有一个强大的1342BHP和194英里/小时的高速呼吁,也令荣誉令人印象深刻。和1.4亿英镑的价格标签。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很有趣。吉姆·格兰肯豪斯认为他的超级牌可以索取记录,即使他对“戒指圈时的过程有点冷漠”,这是一个秘密。我们不知道兰伯加尼的兰博基尼也是多么的几个月,只在伤害伤害所声称这么多的头条新闻,其6分钟52.01秒。

对你来说。你对nio很兴奋吗?或者是您对纽伯格林佩戴薄的吹嘘交易的耐心?请告诉我们下面,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