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汽车巨头吉利已经买了莲花

2022-09-29 08:22:03来源:

莲花正在销售给中国汽车巨头吉利,今天早上有关新闻报道。面对它这是诺福克的好消息。沃尔沃在过去的七个多年里,吉利已经拥有,并蓬勃发展,仍然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是更大的交易的一部分。吉利还购买了49.9%的莲花业主,质子,如莲花被马来西亚集团Drb Hicom所拥有的。

莲花需要投资,巨人吉利可以给它。虽然莲花已经从自己的口袋里找到了这笔钱来推出下一个elise,到期,到2020年,其他一些新车正在举行。

在交易签署之前,我谈到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他说,在过去的三年里,莲花已经稳定并从巨大的损失转变为营业利润[EBITDA]的小额余量。“我们走出了深沉的深海。”

该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与中国合作伙伴Goldstar合作,首先在中国销售,这可能永远不会。这辆车上个月的Gales表示,被设计和部分设计,但Drb-Hicom没有签署这笔钱来建造它。“我们有一个原型,但需要我们股东的绿灯继续进行。

“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做令人惊叹的跑车,”Gales说。“新的Elise将忠于目前的Elise,但将其带到21世纪。不要排除名称的更改。

“你将把它从100米上送到一个elise。它不会走到一个吨。这是绝对的。但它会略大,因为它会遵守美国法规,它将具有更大的轮子。处理将是基准。

“该结构仍然是铝合金[莲花现在拥有建立其结构的公司]。碳纤维略有胜利,但成本巨大。“

为了向我们保证 - 新名称或不是 - 它仍然是艾莉斯,Gales指出,来自1996辆汽车的关键PS仍然在哈什尔。Richard Rackham设计了ELISE并制作了铝制结构。自1990年以来,目前的首席设计师Russell Carr一直在莲花,而现在 - JLR Man Julian Thomson当汤姆森做了第一个Elise时。Gavan Kershaw是Lotus Dynamics的长期受托人。

2020年ELISE程序包括后续V6 EXIGE变体,GALES确认。它将比ELISE更长的轴距。我问他关于电气化。“为什么不?看目前的汽车,没有。你加150kg,你失去了行李空间。但我不会排除一个轻微的混合在下一个外部。我们必须以性能原因来做。它必须是光明的,并且有一个很好的电池。“

他还说,在新的Elise之前,将有一个开放的evora。这是很长一段时间的作品,但是当他们决定改变屋顶机制的类型时被推迟。

当然,莲花与Goldstar的交叉交易可能会获得罐头,现在Lotus由另一家中国公司拥有。但可能不是。几家西方汽车公司与不同的中国合作伙伴有多次交易。

通过与Proton的床上床,吉利将可以访问一些大东南亚市场,其中非日本进口品牌传统上挣扎着,当地质子具有陈旧的汽车范围。

其中许多仍然基于古代三菱。当地马来媒体报告称Proton表示很快就会开始销售吉利的一个版本的博伊斯。

吉利同时刚刚推出了Lync&Co品牌。这将在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上建造高质量的高度连通的汽车。(沃尔沃将使用它为下一个XC40和V40。)它的只是猜测,但为什么吉利以后适应Lync&Co汽车在太平洋的许多右手驱动市场中销售为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