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对自动驾驶汽车认真

2022-09-23 09:22:00来源:

像它那样,自治车来临。在自动驾驶车辆上扔卡车的最新的大名字是福特。如果您了解您的汽车历史,您将会意识到这是一家通常对群众流行和可接受的有点影响的公司。

福特说,它将在2021年的生产中有一辆车。虽然它发布的图像显示了一个绑定到它的机器人的融合,但最终产品将更加专业化,骑行着分享和欣赏。

因此,它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福特增加了硅谷存在,并投资了四家公司,以便其车辆来实现,使其能够适当地开发3D映射,激光雷达,摄像机和传感器,以使其成为全匿的运输。它很有前途是一辆将以高卷建造的车辆。

“下十年将由汽车的自动化定义,我们看到自动车辆,因为福特的移动装配线在100年前为福特的移动装配线而产生了显着的影响,”福特预测标记字段说。

21

“我们致力于在道路上进行一种自治车辆,可以提高安全措施,解决数百万人的社会和环境挑战 - 而不仅仅是那些能够负担奢侈品的人。”

福特一直致力于自主技术十年,并打算今年三倍的发展舰队,意思是30个融合混合动力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米切根传播自己。明年应该看到数字上升到90。

估计这真的会像媒介模型一样重要?或者你还没有通过自驾车说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