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型菲亚特500X S-Design带来时尚气息

2020-04-03 14:33:52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宣布了针对500X的全新S-Design内饰级别。造型包位于500X范围的中间,为500X City Cross添加了黑色装饰,独特的徽章和清新的内饰。新款500X S-Design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20,495英镑。

菲亚特500X S-Design在外部获得了17英寸的Myron黑色合金轮毂,一套黑色车顶杆,黑色门把手,青铜色X徽标,黑色后挡板插件,新鲜的前保险杠和黑色后视镜盖。共有五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磨砂绿色。

•新菲亚特500X评测

在500X S-Design的内部,装有带铜色“ 500”徽章的磨砂黑色仪表板仪表板,带人造皮革嵌件的独特内饰,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皮革方向盘和带有功能的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标准设备包括带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巡航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行车辅助,智能速度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菲亚特500X S-Design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与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对。买家可以选择菲亚特的1.0升“ FireFly”三缸发动机,价格为20,495英镑,可提供136bhp的扭矩和190Nm的扭矩。还将提供功率更大的1.3升四缸汽油,功率为148bhp,扭矩为270Nm,起价为22,695英镑。

现在阅读我们对菲亚特500X的评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