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明年审查插件赠款

2022-05-21 15:22:03来源:

由于符合该计划的汽车的高度,政府可能会审查其用于超低排放车辆(ULEV)的插件车辆授予。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社会的数字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共有3352辆ULEV车辆已经注册了3352辆 - 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37.2%。

据报道,2月份收到了11,000多个申请,促使政府可以改变其插入拨款计划。

虽然政府已经承诺在2018年继续提供赠款,但明年计划审查该服务。交通发言人部门告诉AutoCar,政府“不断监控市场变化。如果新的层系统显示出巨大的销售变动,我们可能需要查看它以确保£4亿罐纳税人的资金以正确的方式花费。“

当该计划于2011年推出时,驾驶者可以在其电£气或混合购买时获得高达5000,但今年3月,该计划发生了变化。现在,汽车落入三类,具体取决于它们的清洁,以及他们可以在电力上旅行多远。

目前,生产不到50g / km CO2的汽车,可以在电力上旅行至少70英里,收到高达4500的授权£,并被放置在一个类别中。生产不到50g / km CO2的汽车,可以在电力100-69英里之间行驶,最多可£达2500(第2类),并且与50到75克/公里/公里/公里的CO2之间的汽车相同电力(三类)至少有20英里。

汽车超过60,000多个£不符合第二类或三项授予的资格。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