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风本田LIFE本月15日亮相 造型非常呆萌可爱

2020-12-05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从负责方据悉,东风本田LIFE将于12月15日到市场。外貌方面,新款汽车采纳圆润小巧的设置风格,全体形象十分呆萌可爱。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人造吸气发动机。此外,该款车另有个可爱的负责方昵称,名为“来福酱”。

东风本田LIFE车身四周饱满有型,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相似流动套件的设置,全体提升了视线成果。这车两侧熏黑式LED大灯采纳上扬式设置,里面环形LED灯带提升辨识度。此外,该款车供给了两种不同的车身设置格调。

CROSSTAR比较SPORT汽车型号在视线上则“柔和”了少许,新款汽车保障杠采纳黑色磨砂材质,同一时间“CROSSTAR”名字也可以保存。此外,CROSSTAR汽车型号离地间距要比SPORT版高出30毫米,突出了自个儿身跨界汽车型号的定位。同一时间,新款汽车还增进了行李架、首尾保障杠护板等,升级了驾车的便捷度。

东风本田LIFE多功效方向盘采纳双色料理,中间控制大大小多媒体触控屏可供给导航等功效。此外,这车下面空调操控体系采纳较为实用的旋钮设置。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搭载第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的1.5L直列4缸人造吸气发动机。传动体系方面,配合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