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质保期四年 变一年 大家怎么看?

2020-10-24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国外媒体报导,特斯拉将二手车保修效劳缩小至1年或1万英里(约合1.6万千米),咱们经过查询特斯拉(华夏)官网据悉,该牌子在华夏市场的二手车保修政策也发展了相应的调度,质保效劳下落至1年或2万千米。

依据官网消息显现,特斯拉验证二手车可接着享受原始《新款汽车局限品质确保》4年或8万千米中残存的质保效劳。在该效劳期满后,《二手车局限品格确保》将格外提供1年或2万千米的质保效劳。假如原始《新款汽车局限品质担保》已到期,那《二手车局限品质担保》将在接管机动车交付之日起格外供给1年或2万千米的质保效劳。

换句话说,假如您此刻购置特斯拉验证二手车,在使用完原始新款汽车质保(即4年或8万千米)后,格外的质保因在这之前的4年或8万千米,下降至此刻的1年或2万千米。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周还曾终止了七天内没有理由退车的效劳,只是当前官方并没有对这两个政策调度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