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您喜欢开车上下班,那么这款车适合您

2020-07-17 15:42:44来源:[db:来源]

您上周多少次想知道自己是否驾驶正确的汽车?如果您是一个真正认真的减速机,那大概是一百万左右。例如,假设您到办公室要通勤,要花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协商。您的住所就在他们所谓的郊区之内-太远了不能成为郊区,而还远未达到所谓的树林。在日常行驶中,您必须协商一些非常有趣的地形-两车道的道路;拐弯处的曲折钻头;中心加冠的巷道,左右两边的距离逐渐消失,然后合并成一些曲折的部分。换句话说,驾驶确实很有趣。

您认为选择了哪种车辆?

您是否知道哪种汽车最适合这种特定类型的驾驶?好吧,如果您像数百万的驾驶员一样,则可能会选择跨界车来应对这些道路。但是,您确实知道这太过分了,不是吗?这就像试图用大炮拍打苍蝇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优势肯定不是您的。默认情况下,苍蝇是赢家。

现在,假设您以出色的行车习惯将其回缩了几格,然后看看Volkswagen Passat GT。一年前经过重新设计和发布的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外观非常漂亮,而且还具有出色的行车习惯,其转向感和舒适的骑行感觉居中。

在内部,座椅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舒适的。此外,还有足够的净空和伸腿空间来保持舒适。座椅还提供了足够的臀部,大腿和大腿支撑。

综上所述,并认为中型车可能等于我们对SUV提出的挑战,我们不禁同意CarGurus的观点,因为他们刚刚将2018 Passat GT命名为“您通勤的顶级汽车。”

综上所述,并认为中型车可能等于我们对SUV提出的挑战,我们不禁同意CarGurus的观点,因为他们刚刚将2018 Passat GT命名为“您通勤的顶级汽车。”这是一个带有研究结果的互动地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帕萨特是正确的选择

CarGurus高级编辑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在其选择理由中表示,2018年的帕萨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提供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具有处理最陡峭山坡的能力。CarGurus以波特兰,圣地亚哥和纳什维尔为例。

CarGurus高级编辑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马力为280马力,功能强大的3.6升VR6发动机具有足够的动力,可以使通勤者继续日常驾驶。”

美国大众(VWoA)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行政主管Derrick Hatami非常热情。“ GT代表了帕萨特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它的V-6引擎功能强大,但效率很高。它的位置较低,可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并且内外饰件均经过增强,具有运动外观。我们认为,这对于日常驾驶员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继续说,大众很荣幸“ CarGurus同意”。

2018年的帕萨特GT采用大众的3.6升VR6®发动机,可输出280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是包括六速DSG®自动挡的标准动力组的一部分。动力总成在城市中返回EPA估计为19 mpg,在高速公路上返回28 mpg。

20项功能与众不同

20多个内部和外部增强功能使其与帕萨特的其余产品区分开来,包括标准的LED前大灯和尾灯,R-line®保险杠,穿过蜂窝状格栅的红色装饰线和红色制动钳,让人联想起GTI(19英寸)内外均采用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装饰。帕萨特GT的建议零售价为29,145美元。

为了做出决定,CarGurus在“通勤最佳汽车”分析中考察了通勤效率,里程变化,丘陵和天气。然后,他们研究了车辆的效率,马力,舒适性,甚至替代燃料的选择方案,以提出针对特定通勤类型的最佳汽车建议。CarGurus描述了在整个美国上下班的感觉。

资料来源:大众,CarGurus,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