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707 hp道奇Charger Hellcat额定为22mpg,392 Hits 25mpg

2020-07-11 11:40:51来源:[db:来源]

我首先要说的是,根据燃油经济性数据,不会售出2015年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如果燃油经济性更好,Hellcat的销量将不会显着提高,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仅达到15mpg,销量也不会变得更糟。那些认真考虑以65,000美元购买707马力全尺寸轿车的人几乎肯定会将燃油经济性放在其汽车优先考虑的最底层。

但是,改善的燃油经济性数字有助于减少耗油量大的税收,因此从技术上讲,强劲的燃油经济性数字有助于降低2015年道奇Charger Hellcat的最终价格。如果Hellcat Charger的效率大大降低,它的Gas Guzzler Tax就要付出更大的额外成本,因此尽管大多数购买者实际上并不在乎燃油经济性-从技术上讲达到的水平为他们节省了经销商的一些钱。

Hellcat Charger的燃油经济性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配备6.2L增压Hemi,独家配备了新型重型8速自动变速器。这种动力传动系统配置有望在高速公路上达到每加仑22英里,城镇周围每加仑13英里,以及16mpg的总和。这些数字在宏伟的计划中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当您考虑到这款Charger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快,最快的轿车时,公路上的22mpg是一个可靠的数字。

2015年道奇Charger图库: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首次亮相的实时图像我的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测试车2015年道奇Charger R / T的第一批图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除了帮助降低耗油量大的汽油的成本外,每加仑22英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数字对于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车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奖励。

没有人会读这本书,并认为“哇,22mpg –我现在要去买一个!”但是,打算购买地狱猫充电器的人会读到此消息,并认为“ 22mpg……太棒了!”

Charger SRT 392在MPG和Power中得到了改进尽管SRT Hellcat软件包引起了大多数关注(出于非常明显的原因),但在返回的SRT 392软件包中也提供了2015 Charger。它的基本设计类似于2014年的Charger SRT 392,但2015年的车型配备了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5马力和5 lb-ft的扭矩。

即使具有增强的动力,2015年的Charger SRT 392的效率也比2014年的车型略高一些,在高速公路上达到25mpg,在城市达到15mpg,每加仑的总行驶里程为18英里。

与Hellcat Charger一样,由于燃油经济性,没有人会购买SRT 392-但是,这些强劲的数字对于打算大量驱动485hp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