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祝你开车的轮胎生日快乐

2020-07-05 16:40:43来源:[db:来源]

今天,我们驾驶着标有固特异(Goodyear)和其他名称的轮胎,这些轮胎进一步推动了现代轮胎背后的科学发展。我们驱车数千英里,零星地检查压力,从未想过它们曾经是什么创新。

大约四十年后,约翰·B·邓洛普(John B. Dunlop)为儿子的三轮车制造了第一个充气轮胎。这些充气轮胎最初是用于自行车的,尤其是在贝尔法斯特巡洋舰自行车俱乐部队长威利·休姆(Willie Hume)参加的第一次比赛中赢得了冠军。

邓禄普于1888年12月7日获得充气轮胎专利。但是,当发现苏格兰发明家罗伯特·威廉·汤姆森(Robert William Thomson,1822-1873年)在邓禄普(Dunlop)之前的1846年在法国和1847年在美国为该想法申请了专利时,他的专利被撤销。道路上仍然有邓禄普轮胎,而橡胶与道路相遇的地方却找不到汤姆森的名字。

乔治亚州汤姆森的翻新店除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1910年,BF Goodrich公司发现,向轮胎中添加碳可以使轮胎使用寿命更长,并具有使轮胎变黑的副作用。

本杰明·古德里奇(Benjamin F.Goodrich)于1888年去世,享年46岁。尽管如此,他创立的公司还是开发出了第一款能够承受随着汽车的老化而产生的载荷和速度的轮胎。

是Goodrich的化学家于1926年首次开发出增塑的聚氯乙烯。他们现在以古德里奇公司(Goodrich Corporation)的名义开展业务,于1988年退出轮胎业务,并为航空,国防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系统和服务。仍然以古德里奇(Goodrich)的名字来称呼米其林(他购买了Uniroyal-B)制造的轮胎。 F. Goodrich轮胎业务,1994年。

如今,超过20,000个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固特异,邓禄普和固特立的创新成果。该行业每年的总销售额为295亿美元。

因此,您会发现,在橡胶与道路相遇的地方有很多骑行活动。我们应该烤一个像轮胎一样装饰的蛋糕,不是吗?

称它为Blues Brothers的“橡胶饼干”的一种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