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RG努力平息与加州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交易的担忧

2020-07-05 11:40:45来源:[db:来源]

三周前,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和NRG宣布了一项协议,这是朝着建立加州实现州环境目标所需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迈出的重要一步,但一些电动汽车倡导者对此表示担忧,并质疑该交易是否会达成。对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司机有好处。上周晚些时候,NRG提供了两份文件,预览了该公司与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之间拟议的协议。这些文件回答了大多数问题,并简要介绍了该项目在未来四年中的进展情况。

NRG与加利福尼亚达成的和解协议分为向CPUC支付2000万美元,以及为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支付1亿美元。该网络将由NRG的子公司eVgo建立并拥有,该公司已经在德克萨斯州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我们从NRG的David Knox收到的文件详细介绍了如何将1亿美元分配给不同项目的一些细节。但是,该交易尚未完成,也没有提交给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批准,这意味着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在至少200个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自由站上投资5,050万美元:自由站包括一个DC快速充电站(CHADEMO),第二个快速充电站的接线,以及一些2级J1772充电站。NRG预计将在洛杉矶盆地安装110个站点,在旧金山湾地区安装55个站点,在圣华金山谷安装15个站点,在圣地亚哥县安装20个站点。站点的完成将分四年进行,第一年为20%,第二年为30%,第三年为30%,第四年为20%。自由站将由NRG的子公司eVgo拥有和运营。

eVgo会员都可以使用该电台,并且按需付费,“非高峰时段每次收费不超过10美元,高峰时段每次收费不超过15美元”。这直接回答了一些拥护者提出的对开放获取的关注。

我们之前提出的一个问题是选择支持CHADEMO DC快速充电协议,而不是等待目前正在争论的SAE J1772委员会DC快速充电系统。预计该委员会将在不同的DC快速充电系统上实现标准化,并且有理由相信CHADEMO站点的投资可能会过时。NRG致力于支持当前的DC快速充电系统(CHADEMO)和由SAE委员会标准化的未来系统。在实践中如何确定尚待确定,最坏的情况是NRG必须与现有CHADEMO站一起安装第二个支持SAE DC快速充电协议的快速充电站。

在电气基础设施方面投资4000万美元,以支持安装至少10,000个额外的充电站:这包括所有必要的布线,挖沟和导管,以便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NRG称这些为“准备就绪”,因为其作用是“使”一个位置“准备”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至少将有1,000个“准备就绪”的地点,主要在多户住宅地点(公寓楼)和工作场所,以及诸如学校和医院之类的公共利益地区。

准备就绪地点的分配比例将与自由站(洛杉矶盆地的大部分地区)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每个“准备就绪”必须在投资方公用事业的服务范围内。经营自己的市政电力公司(非投资者所有)的城市,不得安装任何已安装NRG的准备就绪地点。原因与该交易产生的法律解决的奥秘有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准备场所将归业主所有,并支持1级和2级充电站连接。NRG不会在这些站点上安装充电站,只需进行必要的布线即可。接线将与所有标准1级和2级充电站兼容。建造每个准备就绪站点后有18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NRG / eVgo有权在该站点上安装充电站。经过18个月的试用期后,eVgo竞争对手将可以在准备就绪的站点上免费安装充电站。

引起人们关注的是,和解协议是否会使现有网络进一步扩展的机会变干。到目前为止,所描述的术语使NRG可以优先访问准备就绪的站点,并且根据公司如何看待其业务利益,NRG似乎可以选择自行拥有这些站点。另一方面,NRG可以将准备就绪的站点留给其他人使用,但竞争对手将被锁定18个月。

NRG表示,该公司“正在新兴市场中承担前期风险,这将为电动汽车提供商创造更多机会”,该协议不会阻止竞争对手进行类似的基础设施投资。该公司没有让NRG的竞争对手进入潜在的充电站站点,反而让我们相信,充电站基础设施的大量增加将使电动汽车更具吸引力,从而为所有充电站网络运营商带来更多的机会。1,000个准备就绪的站点仅占应安装的充电站基础设施的一小部分,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全面采用。

投资500万美元开发和部署新的EV充电服务:这是对长期研究和开发项目的宽松分配。NRG建议将其用于开发基于电池的蓄电系统,功率更高的快速充电站或车辆到电网的试点计划。蓄电系统将通过消除需求收费来降低运行快速充电系统的成本。今天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已连接到480伏三相交流电源,当汽车在充电时,该站将消耗数十千瓦的功率。由于用电需求激增,这种类型的使用导致高额费用。另外,eVgo可以通过配置电力存储系统以提供电网稳定服务来获得辅助收入。

在额外的EV充电服务和EV充电技术上投资400万美元:这也是一个松散分配的资金,这次是用于不确定的远程研究和开发,尚待NRG和CPUC之间达成协议。

迄今为止,NRG尚未对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发表任何评论。对此,NRG的David Knox表示,现在的市场还不成熟,可以将其比作早期的手机和不兼容的手机网络。过去,手机用户不得不担心漫游费或无法连接到正确的手机网络的问题,而这些事情已经遥遥无期了。正如诺克斯建议的那样,随着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发展,将在网络之间达成互操作性协议。同时,这意味着我们将被困于携带多个网络的会员卡。

关于透明度,或电动汽车驾驶员了解给定充电站的充电成本的能力,我们尚未在加利福尼亚看到eVgo充电站。NRG承诺该站将开放给任何电动汽车驾驶员通行,但是会否有标语公开使用该站的费用?如今,Blink网络具有已知的计费成本,在所有Blink充电站都相同。但是,在ChargePoint网络上,每个站点的使用成本因站点而异,有些站点每小时的成本为3.00美元(或更高),并且ChargePoint站点没有标明成本的标牌。

有些人将非eVgo会员在自由站收费的10-15美元的费用过高,使用350Green快速充电站的7-15美元的费用也是如此。这是价格欺诈吗?取决于您对快速补充电池组的重视程度。成本高到足以使每英里成本比汽油车车主的每英里成本高得多。但是,eVgo和350Green必须支付高额费用才能运行快速充电站。

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成功取决于部署位置是否合理。NRG致力于与当地政府领导人,电动汽车所有者,倡导团体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确保该网络满足当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所有者的需求”。例如,上周末,eVgo的部署总监在加利福尼亚与BayLEAF和硅谷电动汽车协会组织的联席会议打了电话。他花了5到10分钟的时间讨论了该计划,并提出了来自100多个电动汽车车主听众的问题。该公司正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当地电动车拥有者团体举行面对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