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新的1967年福特野马敞篷车

2020-07-04 11:40:44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曾经梦想拥有1967年的福特野马敞篷车,现在可以了。但是,需要一些组装。如今,Dynacorn International可以购买1967年代stang敞篷车的车身外壳。这使得野马的第四个复制品可供修复者使用,并加入了1967和1969年的后备箱和1965年的敞篷车。新外壳的起价为15995美元。早在1967年,您就可以以不到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标准敞篷车。现在它将为您带来更多收益,尤其是如果状况良好。

福特恢复零件授权经理Dennis Mondrach表示:“要获得福特官方授权的恢复零件的资格,67的车身外壳必须达到或超过其原始的装配,表面处理和质量。新型的67敞篷车车身外壳为修复者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可在此基础上制造他们的梦想小马车。”

实际上,即使假设您可以找到一个处于薄荷状态的修复体,其修复体也比原始修复体要好。福特在1967年的模型年生产了将近45,000辆野马敞篷车,那是40多年前的事了。戴纳康(Dynacorn)使用现代汽车级原始钢,现代焊接技术以及在已知应力区域的增强件,为壳体增加了强度和刚度。蒙德拉奇说:“如今,找到从未破坏过的可修复,无锈蚀的67野马的可能性很小。”“随着经典野马的价值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增长,车库,谷仓和废料场都被清理干净了。”

通过Dynacorn身体,您可以重新开始。Mondrach说:“仍然需要进行一些小的面板调整和对齐,但是车身已经过防锈和底漆处理,并且可以进行喷漆和组装了。”也可以将其转换为Shelby GT350或GT500的复制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车身看起来很经典,但没有什么可以说您不能添加现代化的设备,更好的刹车和更大的动力。并不是说某些原件没有功能。1967年,野马有6种发动机选择,从200立方英寸的Thriftpower直管6发动机到428立方英寸的Cobra Jet和Cobra Super Jet V-8,额定功率为335 hp。

如果您希望保持经典状态,则福特许可的复制组件几乎可用于恢复或制造67stang敞篷车所需的所有零件。该车身还可以用于制造Shelby GT350或GT500。这也将为路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请访问福特维修配件网站,以获取有关购买配件的更多信息。

福特野马在扭矩新闻上的其他文章:

福特将再次出售1965年野马敞篷车必应绿色汽车在PRI上首次亮相2013福特野马GT 2013福特野马焕然一新,2013野马GT更具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