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ew Holden划分博客圈

2020-06-19 10:33:15来源:[db:来源]

该品牌在周日揭幕该车后,对霍顿的新VF Commodore的反应好坏参半。

许多人赞扬了汽车的内部和技术,但是对汽车外部的反应却存在分歧。

汽车爱好者将新的Commodore比作Jaguar XF,Mercedes C-Class,Toyota Camry和其他车型以至于无法列举,而英国的Pistonheads留言板的参与者却无法确定新Holden到底是什么样子。

一个人说:“那里肯定有宝马和沃尔沃的风采,而另一个人则认为它看起来像是大众帕萨特和雷克萨斯的爱人。”

北美的“汽车休息室”论坛就重新设计是否成功进行了讨论,有人说汽车“看起来不错,显然经过了重大升级,但看起来仍然足够不同”,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其外观类似于“ 90年代的租赁汽车”。 。

这款新车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受到了更大的冲击,LS1.com.au上的霍顿车迷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新设计。

“爱它。这是对VE的一次重大突破。”“我认为,VF中的技术和设计是周期中期更新中最大的飞跃。VE的转售刚刚失败。”

另一个说:“他们什么都没摆在桌子上,如果这辆车出故障,那是因为我们作为发烧友和消费者,没有把我们的钱放在我们的口中。当然不是因为[Holden]对VF感到半half。”

甚至FordForums.com.au上的蓝色椭圆形粉丝也承认,他们的品牌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与VF Commodore匹敌。

“这里的头条新闻是技术...新一代的汽车购买者已经用钱包证明了对汽车技术的热爱,现在是时候让澳大利亚汽车团结起来了。”

一项非科学的Drive.com.au民意测验吸引了近10,000人的回应,其中约60%的人赞成新的Commodore,而40%的人反对。

另一项询问人们是否喜欢新外观的民意调查得到了80:20的积极回应。

对云端硬盘的评论意见分歧,有人说“汽车似乎有很大的改进”,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看起来像狗的pur头和造型提示早餐”。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