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机密:科尼赛克,沃克斯豪尔,迷你,现代

2020-04-08 16:33:53来源:[db:来源]

本周来自汽车行业的八卦新闻有科尼赛格Regera的电气化,未来的欧宝Ampera-e车型,Mini系列的核心和现代氢能的消息。

科尼赛克·雷格拉(Andrew Kosigsegg Regera)的电气化

Koenigsegg的Regera电气化计划已经开始,但是该公司看不到很快就会淘汰内燃机。该品牌最近回答了社交媒体粉丝的问题,并提供了详细信息,暗示了该公司未来的电气化计划。该公司表示:“我们在内燃机上看到了许多使用寿命。”

阅读更多:Koenigsegg One:1纽伯格林撞车将再次成为纪录,生产就绪的1479bhp Koenigsegg Regera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欧宝Ampera-emodels

欧宝董事长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一直在敦促开发一款右侧驱动版本的Ampera-e,并希望他能说服通用汽车在英国进行投资。他说:“我想要它,并且知道沃克斯豪尔需要它。”“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决定。但我认为我们会拥有。对我来说,这是时间的问题。”

阅读更多:2017 Vauxhall Crossland X成为雷诺Captur的新竞争对手,2017 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正式揭晓

不再那么迷你了...

正如新的Countryman所代表的那样,Mini系列可能会越来越大,越来越豪华,但公司老板彼得·施瓦辛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三门舱门仍然是“ DNA,品牌的中心”。在谈到新的Countryman时,他说,新的扩大版车型所竞争的细分市场是旧车领域的四倍。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阅读更多:2017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评测,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掀背车在卡片上

现代氢能的未来

英国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尽管现代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问世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该品牌不会投资于氢燃料基础设施。与为客户提供独家充电点的特斯拉不同,现代不会提供特定的氢气泵; Whitehorn声称,其贡献在于拉动了对泵的需求。

阅读更多:现代ix35燃料电池,2013年至2015年,氢燃料电池“完全废话”说捷豹路虎的技术设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