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泄漏

2020-06-07 12:33:52来源:[db:来源]

与有效替代6系Gran Coupe的6代Gran Coupe一样,新的四门8系看上去轴距比两门车型更长。

在表皮下,8系Gran Coupe具有几乎所有宝马后轮和全轮驱动模型所使用的CLAR平台。

Gran Coupe的动力传动系统选择极有可能与两门8系车型共享。

全球发布车型应包括配备390kW / 750Nm 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M850i xDrive和配备235kW / 68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六缸的840d xDrive。

将来的某个时候,8系列Gran Coupe系列应该会采用M8 Competition车型,像Coupe和敞篷车一样,将由460kW / 750Nm 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

功率较小的441kW M8车型也有可能,但可能会跳过澳大利亚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