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首款SQ8 TDI亮相– 429bhp V8柴油在S系列中名列前茅

2020-06-03 08:33:16来源:[db:来源]
8

奥迪SQ8 TDI正式发布,将标准Q8的圆滑车身与更大SQ7 TDI中发现的V8双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对。关键指标与SQ7相同,但动力总成现已完全符合WLTP要求,而功率或扭矩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作为重温,4升双涡轮增压V8由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可使电动压缩机(或EPC)旋转至低转速时的扭矩填充,然后再使两个气体驱动涡轮增压器有机会线轴。那两个涡轮增压器是顺序的,两个中较小的一个首先从EPC接管,而第二个较大的单元则以2200rpm的速度大步向前。两个涡轮增压器都位于V8的两个气缸组内,而EPC单元则位于中冷器的后面。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奥迪SQ7 TDI的评论

现在产生的输出仍然像SQ7在2016年首次发布时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在1250至3250rpm之间可提供664lb ft的巨大扭矩,峰值为429bhp。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奥迪还提供扭矩矢量运动差速器,该技术利用后轴上的物理离合器组件在后轮之间主动分配扭矩。

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还为奥迪的主动防侧倾稳定系统提供了动力,该系统旨在显着减少硬拐弯时的车身倾斜,同时又不影响直线行驶的舒适性。该系统通过激活两个安装在每个防倾杆中心点的电动机来工作。在正常行驶情况下,防滚杆保持脱开状态,但是在负载下,电动机会沿相反的方向扭转两个防倾杆,从而减少了侧倾。该系统还回收动能,并将其返回到小型锂离子电池组。

四轮转向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完成了技术升级,所有这些设计旨在使表面上看似非常大和沉重的汽车感觉比其应有的权利更小,更灵活。

SQ8 TDI安装在标准的21英寸轮毂上,选项列表上为22s。两者都将清除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套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荒谬的补充,直到您还记得SQ8 TDI的重量超过两吨大关。

除了新的车轮,标志,新鲜的颜色和装饰选项之外,SQ8的设计与其更为精致的Q8兄弟姐妹保持相同。作为“轿跑车SUV”中最不像轿跑车的竞争对手,即使我们通常每次都将RS6 Avant一次使用,它仍然是同类车型中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之一。

SQ8 TDI将于夏末上市,价格约为8,000英镑。不过,如果您追求的是最极端的奥迪SUV,那么RSQ8也即将问世,其混合双涡轮增压V8汽油动力总成的功率可能超过700bhp。突然429bhp听起来很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