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hart GTsport庆祝保时捷991.2 Turbo S

2020-06-02 16:33:17来源:[db:来源]
4

德国改装公司Techart透露了新的基于911 Turbo S的GTsport的细节,以庆祝991.2保时捷911即将停产。升级包括机械,美学和内部修改,所有应用都比通常归因于德国调音公司的限制更多。

从外观开始,GTsport建立在标准911 Turbo S双涡轮增压3.8升扁平六缸发动机上,并进行了Techart的T1.1升级,通过对ECU的细微映射将功率提高至631bhp(比标准功率高出59bhp)。扭矩高达649lb ft,比标准产品高96lb ft。Techart还设计了排气系统,在包装中增加了自己的主动阀排气系统。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保时捷911 Turbo S的评论

动力升级释放了更加惊人的加速数据,仅2.7秒就达到了62英里/小时,比工厂声称的要快0.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现在为209mph,提高了4mph。

与普通的Techart保时捷不同,GTsport的外观升级在特征上微妙,包括在前进气口,裙边,后扩散器和扰流器周围的小型碳纤维部件。还安装了Techart的20英寸锻造中控轮。

内部的变化同样是不切实际的,带有一些对比鲜明的色彩,但总体上其他变化很小。全新和现有型号将仅以套件形式出售30件。按照目前的汇率,该车的价格约为2.6万英镑,是标准保时捷911 Turbo S 147,540英镑标价的最高价格。再加上一些其他选项,您将很快看到价值18万英镑的保时捷911,无论其性能多么出色,它都是一笔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