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宣布新的Seat Mii Electric价格

2020-05-29 11:34:29来源:[db:来源]

Seat已宣布其首款EV的价格-新型Mii Electric城市汽车。

新的Mii Electric取代了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汽油动力选件,价格从19,300英镑起,其中包括政府提供的3500英镑的电动车补贴。

这使其成为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而Seat也宣布可以每月低至199英镑的价格为其融资。

尽管Mii的比例很小,但其36.8kWh的电池却能实现161英里的声称续航里程,而得益于快速充电功能,它可以在一小时内将其充电至其容量的80%。使用7.2kW家用充电器,需要四个小时才能达到相同水平。

Mii Electric仅提供一种装饰级别,其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金属漆,后方停车传感器和交通标志识别。

英国的前300名客户还将获得免费的壁挂式充电器(通常费用高达1,000英镑),以及家庭充电电缆,三年的免费维修和路边援助。

查看可用的Mii优惠

这也是第一个带有“ Seat Connect”功能的车型,将来会在更多车型上推出。它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提供对汽车的远程访问,使您可以在到达汽车之前检查门是否已锁好,甚至可以加热或冷却汽车。

新Mii Electric的订单簿现已开放,首批交付定于2020年3月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