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驶者警告银行假期之前不要在此之前旅行。

2020-05-29 08:34:31来源:[db:来源]

这是银行假期-意味着数以百万计的英国人将在整个地方开车,以充分利用漫长的周末。

不过,这意味着交通拥堵,那么开车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根据专家的说法,等到这个星期五晚上9点以后是避免交通的最佳选择

RAC发出的警告已敦促驾驶员等到深夜,仅在周五和周六,预计会有940万辆车行驶。报告说,今天出行的最差时间是上午11点至下午6:30。

对于星期六,它表示要在上午10:30至下午2点之间避开道路-预计下午4点后会变平。据说周日下午12:30至下午2点之间的公路最繁忙,行驶时间为上午10:30之前,下午6:30之后是行驶中的最佳时间,周一的时间与此类似。

随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新闻。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就特定道路而言,RAC期望J1和J4之间的M25逆时针方向以及J18和J24之间的M6北方向最繁忙。延误可能长达一个小时。

RAC的Ben Aldous说:“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周末是在圣诞节这一天享受漫长周末的最后机会。随着天气的改善,这很可能意味着在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路上会有很多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