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金融计划削减租赁

2020-05-24 10:33:54来源:[db:来源]

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表示,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 Financial)将在下半年重新开始租赁。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查克·史蒂文斯(Chuck Stevens)在周二宣布第二季度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就租赁渗透率而言,“我们可能处于我们想要达到的高端”。

通用金融第二季度的租赁起始额为6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5亿美元。上半年,租赁产生额为130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32亿美元。

本季度的贷款和租赁发起总额为1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7亿美元增长了24%。增长的大部分来自贷款,因为作为通用汽车的专属金融公司,通用汽车金融继续完全在线上。

通用金融(GM Financial)第一季度的零售贷款总额为5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2亿美元。上半年,零售贷款总额为1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4亿美元。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第二季度的融资额占通用汽车美国零售车销售的43%,而去年同期为34%。上半年,通用金融在通用汽车美国零售量中所占的份额为36%,达到46%。

更少的租赁

史蒂文斯说,第二季度,租赁业务占通用汽车美国零售量的31%,而整个行业的渗透率为30%。

他说,展望未来,通用金融将减少租赁,以减少未来因残值损失而承担的风险。此举是基于行业预测,二手车的价值将随着二手车供应的增长而减少。史蒂文斯补充说,在当今利率上升的环境中,增加贷款激励措施可能会使贷款相对于租赁更具吸引力。

史蒂文斯说:“ 6月份,我们对通用汽车的租赁总额下降了29%”,通用汽车可能会“降低这一价格”。“我们在25%到30%的范围内比较舒适。”

堆积中断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2010年收购得克萨斯州Forth Worth的次级抵押贷款专业公司AmeriCredit的最终产品。通用汽车在过去的几年中通过增加针对经销商的平面图和商业贷款以及主要风险的零售贷款和租赁,以及将零售贷款和租赁激励转向俘虏来建立通用金融。

不过,现在通用汽车已经计划缩减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规模。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在欧洲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业务以及相关的汽车金融业务出售给法国PSA集团。在第二季度初,通用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开始将欧宝/沃克斯豪尔会计为“停产业务”。

通用金融第二季度的持续经营净收入为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9%。然而,由于主要由于非持续经营业务造成的净亏损2.08亿美元,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第二季度的整体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89亿美元降至6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