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想要那辆BMW M3 / M4的手动变速箱吗?宝马说不久

2020-05-08 12:33:11来源:[db:来源]

看来所有BMW M高性能汽车在不久的将来只会配备自动变速箱。根据AutoCar的报告,宝马M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说,手动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可能不会更长。

他并没有排除宝马M保留手动变速箱的可能性,因为仍然有性能迷想要一台,但是保留它们的前景并不光明。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告诉《 AutoCar》:“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手动变速箱的前景并不光明。DCT和自动变速箱速度更快,油耗也更高。”

然后他补充说:“很难说我们会坚持使用手册,但是我们仍然拥有庞大的手册爱好者社区,我们不会拿走客户想要的东西。”销量将决定宝马M未来的发展,而变速杆的销量正在全球范围内下降。

宝马的垂死品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3 / M4上手动变速箱的销量下降可能是最后的致命打击。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坦言:“有些球迷可能喜欢DIY变速杆,但至少在澳大利亚,似乎买家不喜欢这种变速杆。”在澳大利亚,目前只有M3 / M4买家的百分之一选择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BMW M3 / M4是最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M台性能机器。唯一附带的其他M型号是仅限海外使用的手动BMW M5。因此,手动变速箱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如果您想要一个,最好尽快获得一个。

功率数已达到最大极限

在汽车采访中,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继续告诉他们,功率数字已达到BMW M Division的极限。风扇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们的BMW M机器功率超过600hp。范·梅尔(van Meel)说,已经达到了极限,并说:“目前,600匹马力是M车所能达到的最大极限,而我们已达到极限。如果您继续增加功率和扭矩,则可能超出限制。”

2015年BMW M5 Special 30th“ Jahre”周年纪念版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拍卖会上以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可能是M高性能汽车迷最后一次看到如此强劲的动力。BMW 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00马力(441千瓦)的功率和700 Nm(516磅-英尺)的巨大扭矩。

宝马M部门的未来可能会看到性能更轻,功率更低但性能相似的机器。只要有足够的需求,宝马似乎就会继续使用手动变速箱。像M5 Special 30th“ Jahre”一样,BMW M3 / M4手册的使用时间可能不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