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usqvarna发布丑陋但很棒的2012 Nuda 900R的照片

2020-04-29 08:33:45来源:[db:来源]

宝马,现在是Husqvarna的父亲,一直都具有制造摩托车的诀窍,它兼具吸引力和不良资产的微妙平衡(我知道这不是一个词,但在这里有效。)看起来他们也已经将这种设计概念带入了Husqvarna。

这款自行车显然是受超级摩托车启发的,尽管它太大了以至于不能成为真正的超级摩托车,但这些款式的自行车在街上骑行的乐趣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相信这一点不会有什么不同。只要看一看,它确实看起来像是咆哮的美好时光

它看起来也“干净”得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没有布线,周围几乎没有杂物覆盖。唯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似乎是冷却系统。该散热器的样式与罗马尼亚驴马戏一样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900cc发动机看上去甚至很有趣。在使用900R电机衍生产品的BMW自行车中,整个发动机都是灰色,笨拙而无聊的。就像吃没有糖霜的小麦。但是在Husqvarna中,它是灰色,黑色和红色。我相信,自从他们将BMW 800cc平行双缸发动机增加到900cc之后,马力和娱乐性也得到了提高。宝马800一直被认为是一款出色的发动机,即使有些乏味。如果宝马不愿改变它,那么使其变得更有趣将是他们所要做的。

如果那辆自行车的功率为100hp,请做好准备。

单击下面的图片库:2012 Husqvarna Nuda 900R图片库

更多摩托车新闻:间谍视频:ted!在意大利街头发现的Husqvarna 900 2012年杜卡迪超级Quadrata的间谍照片显示,铃木未能为其240匹摩托车竞速派克PeakWant的2012 V-StromAwesome视频留下深刻印象,以节省金钱?不要买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