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电动紧凑型SUV将于2020年上市

2020-04-11 15:33:49来源:[db:来源]

奥迪即将推出的紧凑型电动车的概念版将于明年年初面世,然后在与E-tron GT相似的时间上市销售。

基于MEB平台,这是大众集团范围内的架构,用于大众汽车ID范围的EV,零排放模型将是尺寸介于Q2和Q3之间的SUV。

到2021年,这款小型电动汽车很可能会成为奥迪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这要归功于其阵容中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它将与已经推出的E-tron SUV和即将上市的E-tron Sportback以及最近以概念形式公开的旗舰E-tron GT并驾齐驱。

奥迪设计负责人马克·利希特(Marc Lichte)向Autocar证实,E-tron GT的某些设计线索(如肩线,倒置格栅和进气口)与尚未命名的车型相同。

奥迪为其电动模型使用了许多不同的平台。E-tron和E-tron Sportback基于奥迪的模块化纵向平台MLB,而E-tron GT基于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 EV相同的J1架构。

奥迪在小型SUV上使用MEB架构将确保该汽车比其较大的电动兄弟姐妹更实惠。MEB平台已在大众集团的许多电动汽车上使用,包括大众,斯柯达和西雅特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它将受益于规模经济。该模型的起价可能约为30,000英镑。

奥迪去年宣布,到2025年将推出12款电动车型。除上述车型外,还将有五辆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