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致力于未来PHEV的发展

2020-04-11 14:33:14来源:[db:来源]

三菱汽车表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对于满足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至关重要-下一代欧蓝德PHEV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60英里。

欧蓝德目前是英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三菱汽车公司的战略负责人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说,虽然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法规正促使数家汽车公司采用纯电池电动汽车技术,但全电动技术的局限性意味着,电动汽车是满足这些要求的关键。

Cobee说:“目前,电池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受到限制,在某些国家,这可能不是答案。”他补充说,该公司将在其范围内增加全电动车型,并将其PHEV动力总成扩展到其他车型。

“欧蓝德PHEV目前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1英里,我们将通过下一代车型扩展这一范围:目标是80-100公里(50-62英里),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他们的大部分旅程完全依靠电力,并过着大部分的EV生活方式,但仍能够在需要时进行更长的旅程。”

Cobee重申,该公司将来不会开发定制的EV专用车型系列,而是提供其模型的电池EV,混合动力和PHEV版本。

他还排除了刚刚推出的当前L200皮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因为该技术尚不具有成本效益或对商用车无益-但他说,随着未来几年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