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独家发售

2020-02-19 12:45:10来源:

下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测试将从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提前进行销售。但是,玛莎拉蒂仍在决定是否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其新型V8汽油动力运动轿车,或等到2013年1月的底特律。

新款Quattroporte将以代号M156进行开发,它将向高端市场转移,为玛莎拉蒂即将面世的中型轿车(捷豹XF和宝马5系的竞争对手,内部称为Project M157)提供空间。

查看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最新谍照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后,Autocar获悉,Quattroporte的新型小型四门轿车兄弟姐妹瞄准的是宝马5系顶级规格车型,并将获得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将于2013年开始销售。明年秋天。

玛莎拉蒂坚称,新的Quattroporte将基于“新”平台,但其结构可能会包含克莱斯勒300C的元素。

预计还将采用具有停止启动系统的最新ZF八速自动变速箱,代替目前某些型号所配备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当今V8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将被带到新车上。

新外观被认为是进化的,但旨在为Quattroporte提供更昂贵的外观,以在Maserati所谓的“ G级细分市场中的超豪华部分”中定位顶级车型。

查看所有玛莎拉蒂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