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垃圾场宝藏,灰色市场版:1980奔驰500 SE

2020-01-17 12:33:5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W126 S-Class在1979年至1991年的模型年间被出售,它是1980年代大型,快速,豪华轿车中的王者。由于这些汽车的制做得如此出色,因此许多汽车在使用了30多年后,在磨损之前,都有许多车主,而且我经常在大型自助服务式拆船场中看到许多汽车。然而,在垃圾场中很难找到像今天这样的价格高昂的灰色市场W126:真正的,在美国不可用的带有Zender车身套件的1980 500 SE。

我在这些院子里看到了很多W126,我就沿着这辆极为罕见的带有欧洲大灯的短轴距W126走了过去。幸运的是,Autoweek的贡献者和Mountain Goats的贝斯手Peter Hughes在丹佛参加了演出,并加入了我的垃圾场。他读了1980年代所有可用的汽车杂志,这辆汽车立即引起了他的注意。

尽管不生锈,但在36岁时,这辆车的垃圾状况还不错。到我看到时,有人已经抓住了其中一个仅限欧洲的大灯和组合仪表,保险杠肯定会紧随其后。今天,仍有500个SE在美国的街道上漫游?该数字只能是两位数,甚至是一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