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自行车的未来仍然应该是汽车形的

2022-10-05 10:22:06来源:

日产将其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计划进入这一点,令人放松的汽车形状vMotion 2.0。

顶级装备与日产有关其新的“智能流动性”哲学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周的CES展,但没有新车展示它。几天后,在北美的另一边,底特律展会已经产生了这一四门概念。

据说它的造型据说它在下一个Altima,Maxima和Murano正在进行的地方。这些,大多数读者都会注意到,不是欧洲真正可用的汽车。更有趣的是在皮肤下方的内容是什么,即内部来自汽车驾驶自己的不太遥远的未来。

因此,还有一些令人难度的座椅,天然材料,大型,扫描屏和一个圆形方向盘。后者当你选择让汽车驱动器本身时,后者似乎准备折叠起来。

这辆车是日产设计首席执行官Shiro Nakamura向我们解释的方向的实例。

“汽车的内部和外部变得非常不同,”他说。“我认为外观不会那么多。外部是一种表现出品牌味道的一种方式,并表达客户的味道。

“但内部将非常不同。我们要马上回到绘图板。方向盘将在自动模式下制作非常漂亮的客厅时存储。用户界面非常不同,语音控制,单个大显示器,而不是那么多的交换机。它更简单,尽可能简单。这是内部的方向,绝对是。“

所以它与vmotion 2.0,一辆汽车在外面是一个被认为的日产轿车,但内部的新娘和简化。喜欢它?或者你想要你的自动驾驶未来的汽车,看起来像古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