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TVR在官方素描中显示

2022-09-18 15:22:05来源:

这是,女士们,先生们,是即将到来的全新电视。好吧,至少是一个草图。真实的事情是一种方式,但是通过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揭示了这个图。

图像被制作使用磁带,但谢天谢地,实际的现实生活TVR将由更强大的东西制成。看起来很好,不是吗?前面的Merc SLS的提示,如果你眯着眼睛......

新的TVR将在2017年推动您的方式,将使用先进的碳纤维底盘,并使用Gordon Murray的超高效“Istream”制造过程建造。它据说制造碳汽车更快和更环保。

虽然汽车制造商没有准确地指定哪个发动机将为新车提供电 - 福特5.0升V8上的智能资金,在450bhp左右生产 - 我们知道Cosworth正在登上船上。“Cosworth正在做的工作将改变基础块,在它实际上来自的程度几乎无关紧要,”TVR Boss Les Edgar去年向TG.com解释了。

“我们的新车将更多的是GT,”他补充道,“一个双座轿跑车,你可能偶尔接受赛道。里面会有很棒的材料,我们将用室内设计进行壮观的事情。细节的注意力也将是秒针。它一定要是。坦率地说,如果不是,我们会注定。“

TVR每年销售大约1,500辆汽车,价格范围在55千万英镑和8.5英镑之间。“我们专注于英国,扩展到欧洲品牌的热点。我们已经强调了它,这样我们就会知道我们可以在没有失去我们的衬衫的情况下缩放多少。但这是一个风险吗?是的,当然是,“他说。

至少有300个新车预订,所以初步迹象是有前途的。一旦我们看到完整的东西,我们会再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