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提供与竞争对手公司共享电气化技术

2022-07-06 12:22:06来源:

丰田将提供其他汽车公司的近24,000项专利,以获得电气化的车辆技术,以加速这种机器的开发。

免版税的技术许可证涉及包括电动机,电源控制系统和系统控制的系统。虽然为丰田的混合技术开发了批量,但该公司表示它们也可以应用于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车辆。

丰田还将为生产电气化车辆,电池,电池,电源和电动控制系统提供电气化车辆的公司提供基于费用的技术支持。它表示,指导允许公司“实现高水平的车辆绩效”。

丰田执行副主席Shigeki Terashi说:“根据我们从承认需要普及混合动力和其他电气化车辆技术的公司的汽车电气化系统获得的大量查询,我们认为现在是合作的时间。

“如果电气化的车辆数量在未来10年内加速,它们将成为标准。”

总的来说,丰田将为23,740项专利提供许可证,赠款可从现在到2030年底到2030年底。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为燃料电池系统提供了5680次相似的许可证。

自1997年推出以来,丰田在普锐斯推出以来已经在混合动力技术上投入了很大的投资。新的Corolla提供两个混合动力动力驱动器,还提供新的RAV4 SUV的混合选项。它目前正在开发其第一款纯电动车,目的是在20世纪20年代初提供10个这样的车辆。

丰田的移动呼应了大众汽车集团的优惠,将其新的MEB电气架构许可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它是旨在汇集资源的汽车公司的另一个例子,以加速EV系统的发展,这是由于公司面临来自立法者的越来越强硬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丰田已经建立了与Mamazda和Suzuki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既涉及电气化技术的发展。Suzuki交易还涉及丰田生产的基于RAV4和Corolla Wagon的Suzuki徽章混合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