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不会相信2020 Toyota Tundra的这3个外观套装

2020-07-21 07:41:28来源:[db:来源]

我们知道,大多数卡车拥有者和发烧友所共有的一件事是对车辆改装的热情。我们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个性化购买卡车的方式。要自定义它们。为了“使他们成为我们自己的”。

丰田苔原与它们一样坚韧可靠,也是使其成为自己的理想选择。特别是车轮和轮胎。

观看适用于Toyota Tundra 2020的3个X系列软件包,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在美国,丰田分为几个销售区域。其中一个地区,东南丰田(Toyota Toyota)已创建了称为X系列的独特外观包的完整产品阵容,以帮助个性化我们的汽车,卡车和SUV。

2020 Toyota Tundra提供3种不同的套件,每一种都提供非常独特的外观。

适用于2020 Tundra的XP Predator套件

在2020年的Tundra上,主要亮点是18英寸车轮和轮胎套件。它采用黑色TRD Pro合金轮毂和全地形轮胎。Predator pro脚踏板沿乘客门的长度延伸。它们不仅增加外观,而且增加功能。

还希望通过随附的黑色排气嘴,标志覆盖物,后挡板插入件和X系列徽章来物超所值。橱窗贴膜折扣为2,000美元后,其建议零售价为3,199美元。

2020 Tundra XP Gunner套件

您可能已经熟悉2020 4Runner XP Gunner软件包。

根据2020年Tundra车窗贴纸的零售价为3,199美元,该套件提供更大的车轮和轮胎组合。寻找20英寸黑色机枪合金轮毂和全地形轮胎。我发现它们在我评论的Midnight Black Tundra上显得格外凶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XP Gunner还添加了predator pro踏板,黑色排气嘴和XP Badge。

2020 Toyota Tundra的XSP套件

配备XSP套件的2020 Tundra将配备最多的设备和附件。它还带有最高的价格标签$ 5,299。但是,我发现它具有很高的价值。

配备全地形轮胎的20英寸Ultra Clash车轮可为您的全尺寸Tundra锦上添花。带有黑色铆钉的色键挡泥板喇叭口,以及明亮的红色卡钳盖,以硬朗的风格完成外观。

您可能会发现随附的可喷式床罩也有助于拖拉和运输。还要寻找非常独特且功能强大的下降踏板运行板。包括2合1 LED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外观和可见度的辅助。

视频:在我的视频浏览中突出显示所有3个程序包时,请遵循以下步骤。

其他亮点包括黑色排气头,黑色覆盖物和标志,后挡板插入件以及带有颜色的保险杠盖。

是时候开始考虑丰田苔原了

丰田X系列外观套件适用于丰田Tacoma,凯美瑞,RAV4,Tundra和4Runner。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yotaxseries.com。

以下哪个外观包最吸引您?另外,您最引以为傲的是在卡车上完成了哪些改装?

感谢您阅读大家。当我讨论新型2021 RAV4 Prime的潜在延迟时,在我的下一个丰田故事中见。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Jeff Teague:

-丰田扭矩新闻-在此页上添加丰田新闻,评论和操作方法的书签。-YouTube频道-“罗利的丰田杰夫”。如果您喜欢Toyota,就应该喜欢我的频道。-Facebook页面-“ Toyotajeff” ...我的Facebook页面包含了所有内容。-Instagram页面-@ toyotajeff1。幕后的外观和特定的车辆配置文件。-Twitter-@ toyotajeff1。一切的结合。

谢谢大家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