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是否应该有“坑洞警报”高速公路标志?

2020-07-03 07:41:29来源:[db:来源]

更改前往英国的渠道,汽车保险比较网站 Confused.com倡导一种路标,以提醒驾驶员这些无处不在的危险。它是按照英国运输部制定的准则开发的。英国的道路系统有超过200万个坑洼,需要11年的时间才能由地方议会进行维修,当然,在整个过程中还会有数百万个坑洼出现。 11年

Confused.com首席营销官Mike Hoban说,尽管修整这些道路显然是长期的解决方案,但现在需要做一些事。“目前英国的道路标志包括对野马,野生动物,牛甚至蟾蜍的警告,但坑洼还不够吗?坑洼道路标志是在道路维护持续进行的过程中预防事故和减少保险索赔的重要一步。”

该标志的创建受到当地坑洼活动家Ted Relf的启发,他是肯特郡的一名管道工,他在自己的坑洼警告标志被地方议会撤职后于2010年4月成为英国的头条新闻。

雷尔夫说:“我们都抱怨坑洼,现在我们有机会对坑洼有所作为。”“去年我创建了自己的坑洼标志,是因为我担心自己道路上的驾驶员的安全。我完全支持引入正式坑洼路标,并敦促该国在 Confused.com上签署请愿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坑洼路标是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分校的菲尔·贝恩斯(Phil Baines)的创意。设计师和标牌专家Baines说:“警告路标是一种安全措施,可以警告驾驶员潜在的危险,坑洼肯定属于这一类。考虑到当前问题的规模,我欢迎在《交通标志手册》中增加一个特定的坑洼标志。”

回到美国,也许这是我们应该考虑到的这种持续不断的驾驶员和乘客沮丧情绪的原因。令人不安的现实是,踏板车上的人可能会因为被忽视的坑洞而受到严重伤害,就像我们本人认识的那是去年一样。

当然,即使在每年修补高速公路的地方,坑坑洼洼也经常发生,例如,它们往往位于君主通道上。也许我们需要一个“春季可能有孢子”的标志?还是我们应该在某些道路上每两英里张贴一次“道路损坏”标志。

再有,如果有迹象警告您注意坑洼,交通运输部会修复吗?

TorqueNews欢迎您的评论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