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八年后,我们继续

2020-06-28 12:33:18来源:[db:来源]

还记得无处不在的Suzuki Carry吗?好吧,缺席八年后又回来了。

小型的商用货车可适应载客,其设计旨在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实用性,并将重新引入澳大利亚市场。

不过,这个名称仅是唯一保留下来的名称,而新的Carry将由该公司的四轮驱动Jimny所使用的57.5kW发动机提供动力。

1.3升16气门四缸气缸安装在前地板下方,并驱动前轮。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册。

预计该车将于下月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售价在15,000至16,000元之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售,同时两个经销商Suzuki Australia和ATECO Automotive将在新南威尔士州,ACT和昆士兰州处理该车。 。

标准设备将在货物区域的每一侧包括电动前窗和滑动门。底盘中内置有座椅安全带和固定带,使车辆可在售后市场转换为四人座。

有一个铰链式的后挡板,后轮拱不侵入货舱。

它的秤重为865kg,几乎可以携带。鲍勃·詹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