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揭示了新的内饰风格

2020-06-22 10:34:12来源:[db:来源]



丰田C-HR撼动婴儿SUV市场丰田改变设计方向雪铁龙v菲亚特v铃木:比较古怪的婴儿越野车

丰田似乎打算抛弃直立的东西,强加其当前系列的内部设计,以更时尚,更高级的风格为目标。

该品牌在周二发布了描述其新型C-HR跨界车内饰的官方图片,并附有说明“其未来车辆内饰的情感吸引力”的注释。

丰田的马自达CX-3竞争对手是该品牌的首款提供新的“感官技术”设计学的汽车,该设计可推广到其他车型。

它具有生动雕刻的,面向驾驶员的仪表板,其色带横穿通气孔,仪表柱和类似平板的触摸屏。

该模型采用精心装饰的缝线皮革饰边,钢琴黑色元素和质感塑料,据说比该品牌目前提供的机舱高出一步。

C-HR的本地示例将采用6.1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以与马自达,奥迪和梅赛德斯提供的平板电脑式显示器类似的方式从仪表板伸出。

丰田汽车表示,澳大利亚的汽车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两色喷漆将与18英寸轮毂和智能钥匙一起出现在选项列表中。

该车将配备一个新的1.2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85kW和185Nm,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选项以及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选项。

新的C-HR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当地上市。

阅读更多Toyota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