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下一代现代燃料电池汽车初具规模

2020-06-21 15:33:17来源:[db:来源]
完全覆盖:2015法兰克福车展

现代汽车的下一代氢动力汽车将紧随ix35燃料电池的发展步伐,将绿色环保标志与SUV的实用性融合在一起。

对于丰田Mirai或本田FCX Clarity等氢燃料竞争对手,采用另一种方法,该机器将是一辆具有越野能力的体型大小的汽车。

现代欧洲设计总监托马斯·伯克尔(Thomas Burkle)表示,SUV车身是将技术要求与客户要求相结合的最佳方法。

他说:“燃料电池汽车的布局和包装非常重要。”

“这款燃料电池车给您带来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包装方面的问题。

“燃料电池汽车需要大量空气,因为空气会转化为氢。

“你需要一个电池。您需要油箱。

“我们认为SUV是燃料电池汽车的更好基础。”

当前的现代ix35燃料电池在澳大利亚不可用,因为该汽车仅采用左舵驱动,并且加油基础设施不足,无法操作由燃料电池驱动的车队。

它可以在高压罐中存储5.64公斤的氢气,该高压罐可以为燃料电池和100kW电动机供电,最大射程可达到600公里以下。

现代氢能公司总裁弗兰克·迈耶说,下一代车型将更容易使用。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像每一项新技术一样,小型化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关键。

“您会看到速度和范围上的许多改进。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消耗量。”

下一台燃料电池机器将保留其基本布局,与大多数量产汽车相呼应,因为燃料存储在行李箱下方的油箱中,发电厂位于发动机罩下方,其前轮将汽车沿道路拉动。

它也可能会受益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能够通过远程控制汽车的元素,采用与宝马和日产提供的电动汽车类似的方法。

尽管现代的ix35燃料电池在外观上与普通汽车几乎没有区别,但现代汽车表示,下一个氢动力车型将具有与新途胜不同的个性。

现代和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说,他的团队正在努力使模型具有自己的外观。

他说:“这对我们的设计师来说是令人兴奋的。”

“这种技术正在挑战我们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这是一项高科技技术,非常有趣。

“新技术始终是驱动设计的因素。

“设计不是在驱动自己-只会是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