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09-2011年三菱欧蓝德二手车评论

2020-06-21 12:33:55来源:[db:来源]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是世界的汽车制造商时不时地感到恐惧。

最近,这发生在全球金融危机(GFC)中,但确实使许多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

在三菱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并不孤单),回应是从制造的汽车中扣除一些成本。

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看到并感觉到削减成本的地方。

当前款式的Outlande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的内部装饰和材料是一个巨大的赠品,有人可以比平时更密切地关注底线(如果可能的话)。

这意味着,如果您不一定要使用全新的Outlander,那么上一个系列中使用不多的产品可能是可行的方法。

这些是2009年改版的ZH系列的最后一个,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正面造型处理。

但是最后一批还提供了一些被认为是有思想的人的SUV;两轮驱动的SUV。

是的,放弃全轮驱动是降低生产成本的好方法,但它也可以减轻车辆的重量,减少燃油消耗,并增加发动机的输出。

维护也更简单,服务也更便宜。

当然,需要引起注意的事情是,像SUV这样的前叉外观看起来好像它可以穿越沙漠,但以两轮驱动的形式却不能。

但是,实际上,除非您每年去雪地旅行,否则您是否真的需要SUV来提供全轮驱动功能,而即使是四个版本的四轮驱动汽车仍会拉长距离合适的越野车的距离呢?

也就是说,这一时期的大多数欧蓝德确实是全轮驱动的,只有后来的车型才真正开始利用两轮驱动的优势。

说到模型的排列,欧蓝德有很多东西,包括几个不同的内饰水平和七个座位的选择,但仅在某些模型上。

因此,再次,至关重要的是要知道您在购物时在看欧蓝德,因为价格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在机械方面,主要选择是选择配备CVT(无级变速)的2.4升汽油四缸或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3.0升V6。

大多数购买者都选择了更便宜的四缸发动机,这意味着您必须弄清楚是否可以日常使用CVT。

起初,这些感觉可能很奇怪,因为CVT允许发动机加速运转,然后让其余汽车追上它。

老实说,“欧蓝德”是最不具有“外国”感觉的CVT之一,但起初还是有些奇怪。

169kW的V6肯定会受到更大的打击,但在像SUV这样的汽车中需要的地方,击中的速度并不低。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可能不值得多花钱。

不幸的是,直到2012年下半年,新型号的Outlander套件一直在为之尖叫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才问世。

但是,选择改版的2009年车型的另一个原因是,当时欧蓝德的稳定性控制已成为所有设备的标准配置。

这也意味着该系列中的每个型号在安全性方面均获得了五颗星。

关于欧蓝德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是两件式后挡板。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只需要打开上半部分即可,但是对于较大的负载,可以打开小而底部的部分。

它最大的吸引力可能是作为野餐座位,但也使装载重物变得更加容易,因为它们不必被抬高。

问题在于,过去在任何阶段都被追尾的欧蓝德很难修理。

面板敲打器认为折叠后的下部很难在分流后重新正确放置,因此请确保其工作平稳并且周围的所有面板正确对齐。

在内部,Outlander的塑料并非完全领先于同类产品,并且很容易划伤和二手外观。

将其与通常由年轻家庭提供的治疗类型相结合,仔细检查是否有损坏是值得的。

所提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似乎非常坚固,但是对任何配备CVT的汽车进行健康检查可能都不是坏保险。

当三菱汽车在此期间为其汽车提供10年的传动系统保修时,该保修期不会转移给任何后续的车主,因此二手欧蓝德将不包含在保修范围内。

该系列外域人的例子也被召回了两次,这是第一次检查可能导致刹车灯停止工作的可能不良的电气连接。

在极端情况下,电气故障还会阻止变速箱选择器从驻车位置移开。

第二次召回是检查是否有一批有故障的发动机皮带轮,这可能导致驱动皮带磨损增加,并有可能从发动机上甩下皮带,从而导致失去动力转向辅助。

我们的评分:3/5螺栓

引擎:2.4升4缸汽油/3.0升V6汽油

变速箱:CVT / 6-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4-缸)9.3升/10.4升(V6)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实用尤其是两件式后挡板。四缸动力传动系统可能是您所需要的。全轮驱动有助于滑行的滑行,但是两轮驱动版本的使用率高达99%。

不喜欢:

并非以任何特定方式脱颖而出。多数情况下是仿制汽车,内饰可以很快变成二手车,V6更加平滑,但效果却不那么出色,处理和转弯几乎没有一流的竞争对手。

大众Tiguan –一流的外观和感觉,并且可能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操纵和传动系统。注意DSG传输会产生冲突。付款前请仔细检查。4/5

日产X-Trail –大而宽敞,但绝对是低端的展示方式。硬质内部塑料的外观和感觉便宜,维修费用可能比某些竞争对手高。不过,有很多车可以赚钱。3/5

本田CR-V –光滑细腻,但发动机缺少一点肌肉。就像欧蓝德一样,本田并没有以任何特别的方式与众不同。3/5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模特年份NewNow

LS2009 $ 35,740 $ 11,300

XLS 2009年$ 40,490 $ 13,000

VR 2009年$ 40,990 $ 13,100

VRX 2009年$ 51,990 $ 17,300

LS2010 $ 35,740 $ 12,800

XLS 2010年$ 40,490 $ 14,900

VR 2010年$ 40,990 $ 15,100

VRX 2010年51,990美元19,400美元

LS 2011 $ 35,740 $ 15,000

XLS2011 $ 40,490 $ 17,200美元

VR 2011年$ 40,990 $ 17,500

VRX2011 $ 51,990 $ 22,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