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加拿大汽车工人同意新协议

2020-06-17 12:33:11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和铃木共同拥有的加拿大一家汽车厂的工会工人中,近三分之二已批准了一项新合同,该合同将冻结工资和退休金,削减福利,实行每月医疗保险并减少休息时间。

但是,CAMI汽车公司装配厂的新合同使基本工资首次与通用汽车持平。加拿大汽车工人总裁肯·勒温扎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协议还规定在2014年生产新车型,以取代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这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勒温扎说:“尽管这些合同变更对我们的会员来说是困难的,但我希望它们将帮助CAMI工厂迎来十年的繁荣,这将保证未来的良好工作。”

加拿大汽车工人地方委员会的88名成员批准了变更,使他们的新三年协议与今年春季早些时候在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上达成的协议相似。该协议的大部分内容将在现有合同到期时于2010年9月生效。

CAMI是铃木汽车公司和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旨在为通用汽车提供机会,以提供经济型汽车并让铃木进入北美市场。CAW Local 88代表安大略省Ingersoll工厂的2400名小时工,该工厂生产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

CAMI主席迈克·范伯克尔(Mike Van Boekel)表示:“我们的成员认识到长期稳定的重要性,尽管没有人希望进行这些合同变更,但我相信稳定是我们通过这项新协议实现的目标。

工会表示,仍在与福特汽车公司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