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联邦政府向ANCAP投入664万美元

2020-06-06 10:33:55来源:[db:来源]

联邦政府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为ANCAP提供664万美元的资金,并表示ANCAP所做的工作对于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联邦政府宣布在未来五年内继续为ANCAP提供664万美元的资金,标志着国家道路安全周的开始。显然,由于ANCAP现在与EuroNCAP同步,并且没有本地汽车制造商,因此对本地碰撞测试的关注减少了,因此ANCAP总体上在推动道路安全宣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副总理兼基础设施和运输部长迈克尔·麦考马克(Michael McCormack)今天说:“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工作对于提高澳大利亚道路上车辆的安全性至关重要,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在联邦一级为帮助它继续”。

“我们正在投资,使澳大利亚各地(尤其是该地区)的道路更安全,这对驾驶员有帮助,但这只是难题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与州和地区政府,道路安全倡导者和组织(例如ANCAP)尽最大努力,以实现澳大利亚的道路零伤亡率。”

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部长保罗·弗莱彻(Paul Fletcher)表示:“无论是车辆安全标准,升级的道路和新的道路,还是对道路安全的普遍认识,我们都决心尽一切努力,确保那些在道路上行驶的人能够早日到达目的地更安全。

“尽管在过去20年中安全标准已有所提高,但我们对ANCAP的支持将继续确保澳大利亚人在购买车辆之前获得有关其车辆安全性的正确信息,并且对车辆的独立测试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这些信息。”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士·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继续强调提高新车的安全性以及降低美国注册车队的整体年龄,对于减少严重撞车造成的伤亡人数至关重要。

Goodwin先生补充说:“所有澳大利亚道路使用者将看到这项贡献的好处,今天宣布的新资金承诺使ANCAP能够进一步扩大其测试范围,并扩大其倡导和社区教育活动。”

ANCAP计划现在将持续到至少2023年,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合理地建议联邦政府应该简单地要求所有进口到澳大利亚的新车都标配AEB和其他主动安全系统,或者没有资格在澳大利亚销售。当然,ANCAP在本地碰撞测试中发挥了作用,但是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回避本地测试,例如Holden Commodore等。本地评分仅反映了Euro NCAP崩溃测试的评分。

为了进行社论化,如果政府认真考虑提高在该国销售的汽车的安全性,那么仅使五星级以下的任何汽车都不符合资格,将确保汽车制造商仅将“最安全”的汽车引入该国。你同意吗?是否希望听到其他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