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没有关于Genesis G70的长选项列表

2020-05-30 12:33:43来源:[db:来源]

刚起步的豪华车品牌Genesis誓言将其澳大利亚规格的汽车与最先进的技术包装在一起,而无需收取信誉价格。

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昂贵而昂贵的选装配件被视为必需品,通常相当于新车型最终交易价格的相当大一部分。

但是,现代的豪华分支机构计划采取不同的行动。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斯科特·格兰特说,《创世纪》将高度重视价值。对于那些不是标准装备的物品,该品牌将把其他设备捆绑成简洁的包装。

换句话说,不要期望在加热座椅上再花1000美元。

“客户在某种程度上既追求价值,也追求技术和安全,但包装方式却非常简单。所有权经验对他们来说将是独一无二的。”格兰特说。

澳洲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碰撞测试结果显示,中型G70轿车将在澳大利亚的两种发动机变体中提供三种装饰等级,均拥有五星级的安全等级。

现代汽车将成为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将提供2.0升四缸涡轮汽油和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

各种型号的变体将被简单地称为G70 2.0T,G70 2.0T Sport和G70 2.0T Ultimate(四缸)以及G70 3.3T Sport,G70 3.3T Ultimate和G70 3.3T Ultimate Sport(V6)。

所有Genesis G70车辆都将标配低速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并带有行人检测功能,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自适应悬架,Brembo制动器,360度摄像头系统,隔音夹层玻璃,Nappa皮革内饰,抬头显示器,无线充电和15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也将提供。

但是,预计Genesis不会提名其中哪些将是标准项目,而哪些将是可选项目,直到接近2019年3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为止。

Genesis G70的舒适功能将与较大的G80轿车一起出售,其姿态控制系统将成为头条新闻,该姿态控制系统将获取驾驶员的身体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座椅,方向盘,后视镜和平视显示器。

至于价格,在本周悉尼悉尼澳大利亚业务的预览中,Genesis的利益攸关者极为守口如瓶。

Genesis Australia老板Peter Evans确认:“我们计划在悉尼商店开业之前进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我们将发布所有价格和规格细节以及其他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