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olestar 2 Coupe表面的新图像

2020-05-30 10:34:33来源:[db:来源]

Polestar在正式发布之前无意间预览了更多的Polestar 2。

新图像出现在瑞典高级品牌的官方移动应用程序上,该应用程序应该允许透视购买者探索Polestar 2基于Android的HMI信息娱乐系统的某些功能。

最显眼的是高架拍摄,展示了Polestar 2的全长全景车顶,陡峭的褶皱雕刻引擎盖以及后背的快速造型,这都暗示Polestar轿跑车将非常类似于旧的Volvo 40.2概念。

即将配备汽车制造商的全新纯电动动力总成,Polestar的价格将在$ 55,000至$ 90,000(至少在欧洲)之间,头条新闻是四门轿跑车将产生高达300kW的功率和续航约560公里。

与沃尔沃XC40 SUV共享其平台,Polestar 2皮下皮将成为该品牌的突破性车型。

电池供电的Polestar 2不仅在欧洲销售,还将通过沃尔沃的Care by Volvo订阅服务向其客户提供。

目前还不确定Polestar 2是否定于澳大利亚,也没有何时到达。第一台Polestar 1因缺乏右手行驶而被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