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Holden II系列Cruze引入了新的发动机,运动型的新装饰线

2020-04-28 11:33:14来源:[db:来源]

美国发行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在基本模型中以1.8升4缸开始,而在美国大多数科鲁兹(Cruze)车型中使用的是1.4升涡轮增压4缸。Holden II型科鲁兹还从自然吸气的1.8L开始,涡轮1.4L发动机已被添加到澳大利亚阵容中,但是与美国车型不同,Holden Cruze还具有强大的2.0L涡轮柴油选项。所有这些发动机选件都配有标准的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自动变速箱,可提高整体燃油效率。

Holden II型Cruze系列从CD和CDX型号开始,两者均标配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提供140马力和130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与标准5速手动变速箱或经济型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如果您想在Cruze CD或CDX中获得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那么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61马力和265lb-ft的扭矩,同时提供该系列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约42mpg)。新型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是新型Holden Series II Cruze CD车型的选装件,其扭矩比1.8L发动机更大,燃油经济性更高。

霍顿II型科鲁兹(Holden Series II Cruze)的新装饰条是运动型SRi和SRi-V型号,两者均进行了一些外部改动,以使紧凑型轿车更具侵略性。时尚的前饰板采用了一些锐利而精致的修饰,以增强运动感,并且附加的徽章标志着汽车侧面的新装饰线。如果您想让内部装满东西,Cruze SRi-V配备了带有大型触摸屏和硬盘驱动器的高端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容纳大约2000首您喜欢的歌曲。这两种具有运动意识的装饰线均标配新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38马力和148lb-ft的扭矩。

霍尔顿的阵容不会很快在美国露面,但是随着宝马等公司开始考验美国市场对柴油动力汽车的渴望,也许随着现代柴油技术的发展,我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接触强大的柴油科鲁兹。努力消除美国对燃油燃烧器的负面看法。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掀背车的回顾在日内瓦车展前揭晓通用汽车公司报告其2010年通用汽车的利润为47亿美元,克莱斯勒将不会参加2011年东京车展生产的欧宝安培拉在日内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