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野马获得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

2020-01-17 08:35:21来源:

2018年福特野马可能会提供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

著名的福特野马论坛mustang6g.com从经销商零件查找系统中泄露了变速箱选择菜单的屏幕抓图。变速箱列表的底部是内部名为10R80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条目。当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的代号为6R80。这与其他谣言一起使我们相信泄漏是合法的。

福特不仅要从其他传动比中寻找其性能,还要提高效率。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标准威胁着肌肉车,汽车制造商需要找到使这些车保持生命的方法。

不久前,我们乘坐通用汽车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在Chevy Camaro ZL1测试test子上骑行,发现它的齿轮比非常接近。这是否转化为野马还有待观察,但我们可以想象会。

由于增加了四个档位,因此有望获得更好的加速和燃油经济性。竞争正在转向具有更多档位和更快换档时间的变速箱,因此这应有助于雪橇野马保持战斗状态。

有关

除了新的变速箱,野马还计划在2018年接受各种发动机和外观升级。我们不知道这些可能会带来什么,但是确保他们将针对Ca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