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是的,日产370Z还在附近

2020-01-14 16:34:36来源:

对于2016年,Z车迷将能够以$ 30,815的价格购入基本款370Z。考虑到新型号基本上是2015年的结转价,因此我们认为这与去年的价格完全一样。

新功能包括深蓝色的珍珠外墙涂料颜色和新的Bose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产生抵消声音,以掩盖行驶中的低频发动机噪音,而主动声增强功能则在加速过程中将更多发动机声音传回机舱。啊!上次我们驾驶370Z时,引擎的自然音质非常好,因此我们不确定所有数字处理的结果。

日产的固体3.7升V6继续提供动力,可产生332马力的功率和270磅-英尺的扭矩。推力通过6速转速匹配手册或带变速杆的7速自动变速器向后馈送。

功率更大的370Z Nismo coupe起价为42,815美元,包括82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去年也对其进行了修订。370Z Nismo带有GT-R风格的外观,标准的19英寸超轻Rays轮毂和Alcantara方向盘。

Nismo可获得350 hp的输出功率和276 lb-ft的扭矩,这是标准版本的一小部分。它还配备了Nismo支撑塔撑,高性能悬架,更大的制动器和粘性的限滑差速器,可为后轮分配动力。传输选择是相同的。

2016年日产370Z敞篷跑车获得与基本轿跑车相同的动力总成设置,起价为42,645美元。标准设备包括蓝牙,USB输入和18英寸合金轮毂。导航,Bose音响系统,加热和冷却座椅以及后视监视器都是可选项。顶级Touring Sport内饰获得了限滑差速器,手动和19英寸轮毂的转速匹配。

2016日产370Z现已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