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ugatti Hypertruck是八个令人敬畏的轮子

2022-12-16 10:22:05来源:

虽然现在,World最快的汽车的Bugatti-Maker,304.77MPH Chiron Super Sport 300+一直在戏弄我们的第二行车进入生产,以给Chiron一个小弟弟或妹妹玩。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这在互联网谣言厂造成了很多猜测。这可能是一个新的大西洋吗?EV?或 - 禁止上帝 - SUV?好吧,没有人知道。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布加蒂可以通过我们的方式抛出巨大的曲线并决定“拧紧它!让我们成为一个卡车“。

嗯,这正是设计师Prathyush Devadas对他的赌注进行了困扰。如此,他忙着他的数字蜡笔,并嘲笑一个完全非正式的黄褐色的超卡。而且这些不是FAG包草图,但很棒,高质量的渲染。我们必须说,如果我们看到其中一个缠绕在高速公路上,我们可能会在我们的后视镜中回顾。这很棒。

使用Bugatti的一些标志性设计硬点(马蹄形格栅,Bugatti Line和来自大西洋的中心线)Prathyush真的与他们一起运行并让他的想象力流动。带有距离的“C”形状外壳,垂直玻璃驾驶室从其中一个Chiron的空气通风口中获取灵感,这八轮(前轴上,后部,后部的三倍)是充分的未来派和有目的的。不可否认,它也看起来像一个蓝牙扬声器,从某种角度以及一种来自其他莫尔希姆的八轮海鳗。尽管如此,它很有意思,这就是设计的全部。

没有关于谁或者是什么权力的词,所以它也可以是由亮片制成的独角兽,但我们猜测 - 是一个布加迪 - 它是滔天和全能的东西。希望来自Chiron的W16。如果不是两个。希望这一点确保我们的交货准时到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