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就是Bugatti威龙的成功

2022-12-13 09:22:04来源:

Yup,它真的已经15年了,自第一个制作准备好的威龙是在法国莫尔海姆的Bugatti的New Factory建造的。然后12岁的我在他的卧室墙上有一张海报,并可以把荒谬的号码放在他的头顶上:1,001公制马力,253英里/小时,16缸,八升,四个涡轮增压器。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是今天的丑陋标准也是如此。

这一切都始于1998年,当时传奇大众集团老板和工程师FerdinandPiëch去了一个疯狂的购物。他希望小组移动高档市场,所以在那一年中,他监督奥迪收购Lamborghini并为Rolls-Royce Motors出场BMW。这个特殊的交易有点凌乱 - 最终大众与宾利走开(Piëch声称是他所想要的只是他想要的,宝马得到了滚动 - 但这是另一天的故事。

他也落后于购买当时的缺陷布加迪品牌。故事去了马略卡的复活节假期,当时他最小的儿子格雷戈尔在纪念品商店发现了一辆玩具车:一个Bugatti类型57 Sc大西洋。刚刚失去了劳斯莱斯冠名权宝马,皮耶希买了两个这些模型。一个是Gregor,另一个是VW的执行委员会,他指示研究并最终购买该品牌。

EB110的生产于1995年停止,意大利工厂及其剩余股票已经售罄,因此所有VW都估计为5000万美元是商标,名称。但这就是它所需要的。Piëch是在一年前的一年内勾勒出一年的18缸发动机的房屋,同时在日本的快车上旅行,Bugatti是完美的。一辆汽车真正展示了VW集团的工程。

有一系列概念汽车,快速连续展示,全部适用于6.25升,555马力W18电机。首先是GIUGIARO设计的EB 118,一个前置的全轮驱动GT。然后我们看到了EB 218四门轿车 - 1993年展示(和几乎投入生产)的EB 112旧布的更新。

Veyron的阴影开始出现在1999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布加蒂展示了EB 18/3'Chiron',但它与那个年的东京电机的EB 18/4威龙显示出来真实的东西。虽然仍由NAT-ASP 18缸发动机PIëch供电,但它绝望地投入生产,但它看起来一切都与最终生产的威龙相同。

Piëch签下了设计 - 为工程师制造生活相当困难 - 在2000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发布了宣布。他说,Bugatti将构建,一个1,001辆马力汽车,能够超过400公里/小时,0-100km / h在不到三秒钟内。它比高尔夫也不少。请记住,此时,没有威龙原型尚未运行。

这是一个很高的秩序。事实上,最高的订单。但那是piëch的m.o.肯定足够的威龙花了多年来和大量的钱来发展。虽然W18沿途丢失了几个气缸,但发动机显然是较少的ERM,“挑战”项目。其他一切都让工程师造成了巨大的头痛,从双离合器齿轮箱,不得不在汽车公园工作,也可以在200万英镑处工作,到轮胎和航空。

但他们这样做了,他们遇到了所有Piëch的需求。包括威龙应该能够比1970年在Le Mans在Le Mans管理的保时捷917(他也开发)的407km / h-1km / h。

历史将记住它作为工程的胜利。汽车传说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