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博物馆正在卖掉这个令人惊叹的W126 S级

2022-12-02 08:22:06来源:

如今,即使是基本规范的梅赛德斯S级克赖特挤满了科技,并将让你回到75,000英镑。授予,这是一辆非常好的车 - 甚至最好的车 - 但我们不能看到自己在1982年版本的2019年卢克索驳船上有同样的突然。

看看上面的那些图像。关于这个280 se的一切都是对的。华丽的双音绿色涂料,掀起了W126的梦幻般的造型,深棕色皮革内饰,具有同样的木质木材和地毯。了不起。

这也是出售,虽然价格可能会让你成为宝拉克。这是在技术上仅超过42,000英镑 - 或47,890欧元,因为它是直接从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 - 奔驰博物馆出售。

是的,这是昂贵的,但来自博物馆意味着这级课程已经完整的工作服。此外,在梅赛德斯回到梅赛德之前,它只有一个所有者。

那么幸运的是,所以显然是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大使馆的成员。这就是订单的所在地,但S级送到马德里,然后运到马德拉岛,在那里它在其前10年的生活中仅涵盖了13,284公里(8,254英里)。简单的。

它也很好。2.8升直六制成182BHP,配对四速手动变速箱。在选择方面,所有均勾选天窗,加热座椅和空调的盒子。

这是一个适当的奢侈品,在时钟中只有22,369英里,它在极好的尼克中。你会拿着暴跌吗?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