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劳斯莱斯幻影将于2018年抵达

2022-09-25 13:22:09来源:

Rolls-Royce宣布新的第八代幻影将于2018年到达。这是你的第一个看新奢侈品金牌。好吧,有点。

RR发布了铝壳的这种形象,以展示下一个幻象的开发正在进行“优异的进展”。

而且,嗯,就是这样。我们知道这个新的铝壳不仅会在下一代幻影上巩固,而且还滚动了“即将到来的SUV,目前代号为”Cullinan“,以及其他”未来的劳斯莱斯“。

它能够容纳混合体系结构,以及获得BMW的BMW过多的下一代驾驶技术。

我们为什么谈论一个新的幻影?由于今年早些时候,RR宣布生产目前的第七代幻影 - 2003年抵达的幻影 - 将于今年的终点到来,这是一系列特别版“Zenith”模型,以纪念它。

这并不是说要求在途中了解新的需求。“为了释放标志,幻影死亡的报道极大地夸大了,”RR Boss TorstenMüller-Ötvös说。“我们将达到2017年的庞大的幻影vii的巨额需求清楚地表明,在考虑购买超豪华汽车时,真正奢侈品的劳斯莱斯客户和顾客将接受妥协,而不会被大众奢侈品牌诱惑。

“我很自豪,兴奋地确认新的幻影正在进行中 - 这将是一种当代而美丽的幻影,使其成为全球奢侈品旗舰的作用。”

敬请期待更多的信息。虽然你在思考一个新的幻影时,请点击这里查看每一代奢侈品庞然大物,因为这个名字首先出现在1925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