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被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管机构起诉大众集团排放

2020-07-22 14:41:15来源:[db:来源]

悉尼–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管机构正在起诉大众汽车集团在当地的奥迪部门,故意销售超过12,000辆装有隐藏有毒物质排放量的软件的车辆。

在此之前,看门狗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于去年9月对大众汽车公司提起了同样的指控。

“ ACCC指控奥迪股份公司和奥迪澳大利亚公司从事误导性或欺骗性的行为,作出虚假或误导性的陈述,并有可能就某些柴油车排放要求对公众造成误导,并且大众汽车集团明知对此种行为感到关注, ” ACCC在媒体发布会上说。

ACCC正在寻求声明,罚款,纠正性广告,与将来使用事实调查结果和成本有关的命令。

联邦法院的诉讼增加了这家德国公司已经被证明是昂贵的法律后果,因为这家德国公司在澳大利亚及全球范围内面临有关排放欺诈以及反托拉斯当局的处罚的集体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