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退税旺季今年可能是一场灾难

2020-01-04 15:33:57来源:

底特律—考克斯汽车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经销商应谨慎对待增加库存以为明年的退税季节做准备。通常由退税推动的购车增长可能无法实现。

Cox Automotives乔纳森·斯莫(Jonathan Smoke)上周在此接受《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说,2017年税法改革可能会减少有退款的购物者的数量,以及明年退款的规模。

烟说:“退税季节今年可能是一场灾难。”“数据表明人们一直在代扣代缴。”

他说,采取观望态度可以帮助经销商应对因退税额较低而导致的销售下降。

烟说,问题在于新税法从根本上改变了税收的计算方式。他说,旧模式通常导致消费者预扣太多,导致可观的退款。根据国税局的数据,2018年,美国国税局退还了3244.3亿美元的退款,平均每笔退款为2899美元。如果美国人现在减少预扣税,那么明年将减少他们的退税额。

烟说:“更高的百分比将拥有更少的钱,没有钱甚至欠钱。”“而且我们知道它在二手车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且在经济中也起着广泛的作用。”

Cox Automotive在其对经销商乐观情绪的季度调查中报告说,联邦税收变化使经销商在进入2018年之前几乎“乐观”乐观。现在,进入2019年,这种乐观情绪已经大幅下降。

烟说:“经销商的一线希望是,扣缴税表和变更的复杂性使得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驱动大多数二手车购买的低收入家庭受影响不大,” 。“但我认为它的规模将足以产生影响。”

负担能力的担忧使经销商情绪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