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计划英国研发基地,充电网络和£25K 3系列竞争对手

2021-06-22 08:22:02来源:
13

根据首席执行官Elon Musk的说法,英国可能是Tesla最大的欧洲市场,以及世界第三个最强大的市场之间。在前五个右手驱动模型的交换到英国所有者的切换,麝香伴随着他在英国电动超级轿车的未来的乐观情绪,尽管电动汽车(EVS)已经进食了传统的汽车销售。

麝香说:“目前,挪威是我们最大的[非美国]市场,但我们希望英国赋予较大的人口。”根据Tesla Boss的说法,目前在新型号S上有一个为期四个月的等候名单。

特斯拉英国研发中心计划确认

麝香还确认英国将成为一个全新的Tesla研发中心的基地,甚至可以在英国的车辆装配厂前进 - 如果需求足够高。“我们将在工厂前面有一个研发中心”,“麝香说。

“我们将在欧洲欧洲的第一个欧洲工厂,也许是荷兰,但一旦我们生产超过500,000个单位,就有一个在英国有意义。但工厂需要以完全的容量运行[可行]。“

“我认为模特S比美国的设计和处理更像是欧洲人。大多数设置工作由英国人完成!“

特斯拉增压器快速充电网络

回复关于英国缺乏“增压器”快速充电单元的疑问,麝香说:“如果你今天订购模型,那么到来的时间,我们将拥有英格兰的整个南部所覆盖的过度充电器“。